这世上只有一种乡愁




就是没有你的地头

【随便说】

按时起床,定时锻炼,两天洗一次头,一周做一次清洁,半个月与朋友聚一次,一个月看一次演出,戒骄戒躁,规律三餐,禁断欲望,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时间仿佛真的同达利的画,呈现一种熔融状态的奇妙平衡。在狭小空间里忽然间却体会到一种丰富多彩,规律整齐的生活,树影斑驳姗姗可爱,瓦灰霞白窥猫逗狗,江上清风山间明月,突然的自我一人身万物难近,我不知站在高处的人怎么看我,可我在这个山谷中怡然自得翩然窃喜,明明平乏无味却让人生出赞美之心,我也知道这种平衡不会保存太久,随时可以结束,去留都在自己的主宰中,不赖。赞美生活,我在山谷中欣欣向荣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鲤伴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